壹拾玖

🧣壹·拾玖

假如楚慈是个狐狸精(五)

追媳妇儿一步到位?

楚慈,你就从了他吧!

🦊🦊

甜就行了
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觉得韩越最近很奇怪,除了越来越丰富精细的三餐之外,具体表现在对自己的关注度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两个人同处一个屋檐下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那也绝对不至于什么时候都看得见。但是现在,楚慈发现韩越只要在家,自己不管什么时候抬头,目光百分之九十九都能跟韩越对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韩越的目光如影随形,躲不掉,逃不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下午,楚慈还是跟往常一样在客厅恢复灵气,楚慈故意闭着眼睛多等了一会儿,然后悄悄把眼睛撬开了一条缝儿,看向了书房,果不其然,原本正襟危坐在电脑上处理工作的韩越,此时此刻正直直的看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做什么又看我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也不躲了,干脆就直接睁开了眼,跟韩越四目相对,猝不及防。韩越一愣,似乎对被突如其来的对视吓了一跳,但他并没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隔着不远,目光相接,各怀心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韩越突然离开了书房,起身径直走向沙发上的楚慈。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还待在原地,保持着打坐的姿势没有动,他眼睁睁看着韩越高大的身影逐渐靠近,直到一片阴影笼罩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韩越伸出手抚上楚慈的侧脸,大拇指下意识的轻轻摩挲着,让楚慈觉得脸上痒痒的,心里也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完全恢复了之后会去哪?”韩越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或许会回贵州,也不一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能不能……考虑考虑……”韩越顿了顿,似乎在思考措辞,接下来的话该怎么说,“就留在这儿啊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看的清楚,韩越此时此刻的眼神和平时不一样,和任何时候都不一样。他的目光和他手指的温度一样温暖,和手上抚摸的力度一样轻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在期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渴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等我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楚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认真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,这一个月以来,无数精心制作的饭菜,晨起时身上的小毯子,午睡醒来切好的水果,睡前温热的牛奶,哄着狐狸喝药时的温柔语气,无微不至的照顾一一闪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不是什么都不懂,他们狐狸聪明又敏感。这些片段背后的意义,其实他都明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让我怎么拒绝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难养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的声音蓦的在韩越耳边响起,韩越还在楚慈脸上的手僵住了。他的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,但紧接着一股难以名状的喜悦让韩越从心底开始颤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没事,养得起养得起。”你就是天天吃黄金老子也养得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松开点儿……太紧了……”楚慈被韩越抱的喘不开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韩越如梦初醒,一下子放开楚慈。语无伦次的道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楚慈,我……我就是太高兴了,你……你没事儿吧,啊,没勒疼你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楚慈乖乖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对你好,信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韩越很真诚。他不知道楚慈现在信不信他的话,能信几分,但他有能力让楚慈相信,这些话不是说说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
进展貌似快了点儿……

这么快就到甜甜的恋爱了吗!

😁😁

撒花撒花





感谢阅读!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8)

热度(3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